龙飞山办事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张继疆 通讯员 周霞

12月23日,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龙飞山办事处荣幸地邀请到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陈燕教授来办事处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培训。办事处党委书记管长军主持培训会并讲话。办事处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居委会全体干部、辖区所有党员、职能站所及非公企业党建负责人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陈教授以《走进新时代 引领复兴路——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为题,以其深厚的理论素养,于细微处蕴含大智慧深入浅出的宣讲风格,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陈教授对十九大精神的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既有理论上的高度概括,又有实践上的具体指导,对办事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记学习笔记。会场中有好几位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虽然视力、听力受到影响,但他们都极其认真,从头到尾不曾离开座位,听教授讲解,认真做笔记,让人为之感动。

管长军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求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确定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举措认真消化吸收,深刻理解领会,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二要广泛宣传阐释,在营造良好氛围上下功夫。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深入群众开展面对面的宣讲,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好辖区党员干部的学习。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引导辖区党员干部群众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