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省“南郊石化杯”群众性冬泳比赛在信阳举行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向炜

12月23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南郊石化杯”群众性冬泳比赛在信阳市冬泳基地举行,来自全省32个代表队551名选手报名参加了50米中青年男子组、中青年女子组、中老年男子组、中老年女子组及男女混合接力4x50米五个项目的比赛。

 

其中郑州市游泳协会代表队的纪征以26.21秒获得中青年组冠军,该成绩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快纪录,同时这一成绩在全国冬泳比赛中都算是很好的成绩。混合接力4x50米比赛中,南阳市游泳协会以1分54秒34获得该项目第一名。

信阳市冬泳协会报名参赛队员21名,其中6人次获得五个项目的不同奖项。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