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座楼村支部扎实开展“双学双深入”活动

张礼军   熊文鹏

根据市委关于“双学双深入”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学明白、访深入、说清楚”,五座楼村驻村第一书记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精准扶贫相关知识,打牢思想基础,增强服务行动自觉,找准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并深入村组、深入农户走访调研,了解村级组织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现状,了解村里资源优势和发展短板,了解扶贫政策在村里落实情况。在走访过程中,注重结合五座楼村的现状和农民关心的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帮扶情况等,征集群众发展意愿,结合市场需求了拟定五座楼村的产业发展规划。2017年12月21日下午又组织全村在家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和《十九大报告》,举行了新党员入党仪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紧密团结在村支部周围,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驻村第一书记马俊同志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驻村第一书记张礼军同志领学《党章》并重点解读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马俊同志领学十九大报告并重点讲解了乡村振兴的有关内容。

预备党员兰金洲同志认真聆听党课中。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

市林业局驻村工作队到贫困户家走访镜头一。

走访镜头二

走访镜头三

新任驻村第一书记马俊深入刘堂组五保户李本应家中查看危房改造实施情况。

开展人居环境评比活动。

在特困户彭典新家中走访。

在低保户段富意家中走访。

驻村工作队参与环境整治活动。

请农民解读扶贫政策

逐村民组宣讲十九大精神及扶贫政策等。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