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留守儿童,爱在冬至校园-——欧凯龙信阳项目党支部赴羊山新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张继疆 通讯员 李红

微信图片_20171222193544.jpg

微信图片_20171222193855.jpg

冬至大如年,数九过寒冬!为了让学校留守儿童过一个像在家里一样温暖的节日,羊山新区领导和欧凯龙公司负责人来到羊山外国语小学分校开展了过冬至、包饺子活动,用热腾腾的饺子来温暖每一位孩子的心,用点滴温情关心关爱留守儿童。

为了让孩子们及时吃上热乎乎的饺子,羊山新区区直工委书记李红,羊山新区教育办公室主任陈涛、欧凯龙公司经理朱峰、欧凯龙公司经理王峰和外小分校的孩子们一起剁馅、擀皮、放馅料、蘸水、捏饺子一气呵成,十指翻飞之间,一只只精巧的饺子就诞生了。不一会儿,大肚饺子、元宝饺子、月牙饺子……满满地摆上了整个餐桌。

微信图片_20171222193550.jpg

微信图片_20171222193850.jpg

领导们还为孩子们带来了香甜可口的苹果,以及多种多样的学习用品。

微信图片_20171222193627.jpg

懂得感恩的孩子们充满感情地朗诵了《感恩的心》。孩子们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叔叔阿姨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71222193530.jpg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