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推进绿色发展,加快兴茶富民步伐——羊山新区的这堂党课不简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王安珂 通讯员 李红

 

2017年12月21日上午,羊山新区招商大厦附楼二楼会议中心内座无虚席。来自羊山新区办事处、管理区、社管办、各非公企业、学校、医院的各级党组织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区直机关各单位全体党员共计300余人,共同聆听了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文新为大家所作的专题报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推进绿色发展,加快兴茶富民步伐》。
  

 

 

刘文新结合自身感受,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结合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论述了十九大精神对文新公司企业文化及管理理念的深远影响,以及民营企业如何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刘文新用大家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为在场的党员干部、企业家们上了生动的一堂党课。

结束时用四句话与参会的企业同仁和党员干部共勉:知足常乐、助人为乐、自得其乐、平安快乐。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