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在全镇掀起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努力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加快推进“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步伐,董家河镇采取三举措,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该镇充分利用广播、微信公众号、宣传条幅、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宣讲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组织好基层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董家河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明确要求,通过党支部会议学习、线下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切实有效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强化督导,确保实效。该镇纪委和督查室采取多种方式,定期不定期对各总支、支部,各单位、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开展督查,及时总结经验,发现、纠正问题,努力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向纵深推进,将十九大精神与研究党建工作密切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密切结合起来,与解决群众诉求密切结合起来,真正实现以学立德、以学促干,使学习成为前进的动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