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地税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年底将至,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冲刺期。为确保各项扶贫措施落实到位,12月18日,浉河区地税局负责人带领扶贫工作人员,深入结对帮扶点东双河镇周庙村走访慰问。

当日下午,该局帮扶责任人将棉衣、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用品,送到每一户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及政策落实情况,确切掌握贫困户当前面临的问题,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扶下,努力学习技能,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慰问中,扶贫工作人员还积极向贫困户宣传帮扶政策,耐心询问帮扶对象的需求,深入探讨脱贫致富的途径,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沟通,对困难群众给予了充分的鼓励和关怀。(黄毅)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