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英才计划”(武汉)推介会成功举办 重大科技项目最高可获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李海

12月16日上午,“信阳英才计划”(武汉)推介会成功举办。记者获悉,我市通过产业化资金资助等支持方式,计划在五年内,引育一批国际国内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和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按人才的层次分别给予50万元到5000万元资助,特别重大的科技项目,最高可获1亿元资助。这是继11月25日“信阳英才计划”(北京)推介会成功举办并与22支人才团队对接洽谈后,我市再次向天下英才发出的“求贤令”。

根据市委、市政府今年出台的《关于实施“信阳英才计划”引进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团队)的意见》,计划五年引育10个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20名科技创新创业企业家,300名(个)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两院”院士领衔的创新创业团队,给予3000万元到5000万元资助;国家“千人计划”、省“百人计划”专家团队给予500万元到1000万元资助;科技创新创业企业家给予200万元资助;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给予50万元到100万元资助。对特别重大的科技项目,实行“一事一议”,最高可获得1亿元资助。三年内免费提供创新创业场所。

对“信阳英才计划”人才,按不同层次给予生活、科研补贴。国内外顶尖人才每月补贴1万元;国家级领军人才每月补贴6000元;省级领军人才每月补贴3000元;市级领军人才每月补贴2000元;高级人才每月补贴1000元。同时,按不同层次,对人才给予20万元到80万元的购房补贴。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