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男子流窜多地盗窃浴池财物 这回在信阳栽了

近日,信阳市公安局依托视频分析、综合研判,指令息县公安局进行周密布控,一举抓获盗窃浴池财物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郑州、商丘、新乡、驻马店、焦作以及我市罗山县等地盗窃浴池财物案件11起。

11月11日14时,张某在息县千佛庵东路某洗浴中心洗浴期间,存放在保管柜里的6000余元现金和一盒天叶牌香烟被盗。

息县公安局接警后,按照案发时间段对可疑人员反复排查,发现一名身穿深色上衣、蓝色牛仔裤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此人还有一名曾因盗窃浴池财物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的同伙负责接应。经过大量艰苦细致的侦查工作,警方最终锁定了嫌疑人李某鹏(男,34岁,焦作市武陟县人)、李某全(男,40岁,新乡市牧野区人)。经过研判分析,成功串并出全省盗窃浴池财物案件11起。

11月22日,市局下达了抓捕该2人的工作指令。11月25日,息县公安局民警在焦作市武陟县某宾馆成功将李某鹏抓获。同日下午,民警在新乡市牧野区酒厂家属院将刚刚回到家中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全抓获。

目前,二人均已被息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