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人社局赴中国人民大学参加省委、省政府“圆梦中原”专项服

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服务活动成果丰硕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天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人才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满足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积极引进国内知名高校毕业生来河南就业创业。12月16日,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圆梦中原”河南省赴京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服务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河南省各地市224家单位参加招聘,提供招聘岗位4645个,计划招聘人数8056人。其中,机关单位13家,招聘岗位28个,计划招聘75人;事业单位54家,招聘岗位3639个,计划招聘3676人;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研发基地39家,招聘岗位数303人,计划招聘829人;各类企业40家,招聘岗位数207个,计划招聘1455人。

河南省人民政府戴柏华副省长、省人社厅刘世伟厅长等省直机关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视察指导。

信阳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周晴同志带队,召集羚锐集团、华英集团、春泉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等信阳知名企业组团参加。截止活动结束,华英集团共接收来自清华、北大、中国人民大学等知名院校硕士、博士简历120余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北大博士1名,其它知名院校硕士5名;羚锐集团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中国农业大学博士1名,其它知名院校硕士4名。信阳参会企业招聘效果显著。

信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为用人单位搭建与优秀人才的对接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让更多青年才俊来信阳创新创业和各类人才创造宽松、便捷、高效优质的人才服务。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