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路镇用十九大精神引领脱贫攻坚

连日来,罗山县子路镇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并注重学做结合,以学促做,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该镇将十九大报告分为13个专题,每周一党委中心组学习时由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同时要求各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干部阅读、观看十九大的相关专题报道,通过微信群、QQ工作群、宣传栏、报刊、网络媒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有关内容。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读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同时,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抓好落实、不断创新,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日清、周评、马上办、抓落实”学习活动相结合,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严肃党内生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

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子路镇的精准扶贫,不但对贫困村,针对有贫困人口的非贫困村,也对症下药,统筹推进相关工作。深入一线,有效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意识贫困、思路贫困问题。通过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扶贫、金融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保障扶贫等政策,为贫困户提供就业服务等帮扶措施,带动贫困户发展特色产业。认真抓好扶贫车间提升、项目推进、人居环境改善、综治维稳等工作,查漏补缺、提高效能、争分夺秒、决战决胜,打好年末收官战,进一步促使学习贯彻的过程转化为“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生动实践。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