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特殊警务支队举办“学习十九大 护航新时代”演讲比赛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张继疆通讯员王萌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推动信阳特殊警务支队全体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12月5日下午3时,特警支队在大拱桥村支部三楼会议室,举办“学习十九大,护航新时代”演讲比赛。支队全体民警、辅警70余人观看了比赛。

下午3时,演讲比赛准时开始。支队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要求,要以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营造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贯彻活动取得实效。通过学习贯彻活动的开展,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激励全体民警、辅警在年底收官冲刺中发力,在平安守护专项活动中,为特警工作的跨越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比赛现场,来自支队各科队的10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语言流畅,举止大方、表情激扬,他们畅谈锻炼成长、学习工作体会、讲述身边优秀民警的感人故事、抒发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深厚感情,以生动的语言表达了对聆听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和认识。10名选手演讲内容各具特色、精彩纷呈,赢得现场战友们阵阵掌声。

支队将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百折不挠、攻坚克难”的意志,为平安信阳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用自己的行动和成绩为党旗增色、为警徽添彩!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