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届国际机器人创客能力等级测评顺利结束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徐磊

12月4日,我市首届ROBOC国际机器人创客能力等级测评在浉河区科学技术协会科普教育基地——清华优才信阳培训学校顺利结束。

我市首届ROBOC国际机器人创客能力等级测评由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主办,邀请了国际机器人教育研究院的专家团担任考官。据浉河区科学技术协会负责人介绍,ROBOC国际机器人创客能力等级测评重点考察学员对机器人知识(结构、控制、传感器)的学习和理解,展示学员对机器人知识和技能运用的熟练程度,通过测评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及国际机器人教育研究院联合颁发的证书。

据清华优才信阳培训学校负责人介绍,ROBOC国际机器人创客能力等级测评分预备级和1至7级共8个级别。我市首届等级测评含预备级、1级和2级,考试环节分理论笔试、结构搭建和答辩,共有37位学员参评,经过8天的严格测试和考评,有34名学员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测评,通过率达91.89%。

测评结束后,国际机器人教育研究院专家团及考官与学员和教师们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并对未通过测评的学员及其教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促进他们更好发展。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