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纯英文向霍金发问:移民外星需要做哪些准备

王俊凯纯英文向霍金发问:移民外星需要做哪些准备

网易科技讯11月24日消息 今日,TFBOYS成员王俊凯在微博上与霍金互动,并用纯英文提问,问题内容关于“人类探索地外适宜生存的星球和延续人类传统文化”;对于王俊凯的提问,霍金也给予了回应,并对中国千禧一代年轻人对未来的好奇心表示赞扬。

王俊凯微博纯英文提问霍金(来源:网易科技频道)

王俊凯提问道:“霍金教授多次提出建议人类探索移民外星以延续地球文明,我和许多中国青年人一样,对探索宇宙和未来充满了好奇,为此我们应该做哪些准备呢?同时,我的另一个问题看起来和未来和科技相距较远,确实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问题,也吸引了我的注意,在我们探索未来和和发展科技的同时,我们该如何保护我们的传统文化。”

霍金微博回答王俊凯提问(来源:网易科技频道)

对于王俊凯的隔空提问,霍金回答:“谢谢这些问题,我最近说过未来人类对地球的破坏正威胁着我们,我们应该考虑探索其他有潜力的星球,以延续人类的发展,不得不采取行动,会教会我们如何更明智地实施,我不认为全人类会移到一个新的星球,只能精选一些确保能生存下去的人,但是我们应该先去哪里,我们应该如何计划在其他星球上生活?我们是探险家和思想家,我们的动机是提升人性,但首先我们需要想象力,在我们的脑海里,我们需要考虑未来我们将如何生活,看看今天能做什么来缓解今天的问题,更好地想象未来。我不相信传统文化将会消失,我认为我们的艺术和音乐是面向人类的,对未来物种无人和意义,我认为我们不需要担心。”

此外,霍金还说道:“我很高兴就王俊凯提出得优秀的问题做出视频回应。 他的提问让我看到了中国千禧一代的年轻人对未来的思考和好奇心。 我希望,当你们追求科学以及其他创意时,如此的好奇心和自信可以延续下去。”(郭浩)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