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雷山街道着力促

近期,平桥区震雷山街道党工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十九大精神在辖区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在精心组织安排上下功夫。该街道党工委从机关、社区居委会两个层面,精细制定十九大精神宣传方案。成立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组,机关及5个居委会每周一早上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推动辖区居民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在党员带头学上下功夫。该街道党工委利用每月的党员活动日,认真组织党员大会原文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在广大党员中就新论断、新思想做广泛交流讨论,充分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运用远程教育平台开展教育培训;充分利用例会、文件、信息互动等形式授课,建立“微信课堂”“网络课堂”,拓展党员电化教育服务功能,实现党教活动全覆盖;因地制宜推动党课教育进村入户,不断探索基层党员喜闻乐见、简便实用的教育培训新手段。

在创新方式上下功夫。该街道党工委充分利用流动小喇叭播放、悬挂宣传横幅、进村入户“零距离”宣讲、各居委会党员干部微信群及时推送等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通过在外务工群、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大量转发,扩大影响面,将干群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该街道党工委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落实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上,深入宣传基层党建、社区建管、美丽家园、精准扶贫、优质服务项目等方面的成绩,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震雷山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截至目前,该街道围绕十九大精神举办宣讲会3场,制作户外宣传栏4个,悬挂横幅50条,转发QQ、微信群、微信朋友圈300余次。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