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信阳市百花园区行政机关职工运动会举行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马保群

11月17日上午,第二届信阳市百花园区行政机关职工运动会在百花中心广场举行。

运动使人健康、使人聪慧、使人愉悦,“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快乐生活一辈子”,开展体育运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本届运动会让大家阳光生活、快乐工作。当前,我市正处于蓄势崛起、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任务异常繁重,广大干部职工勤奋敬业、扎实工作,长期处于高标准、快节奏的工作状态,需要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放松心情、提升体能、激发热情、展示风采,进而不断增强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努力让信阳这座美丽的城市“动起来、乐起来、活起来”。

参赛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增强了团队意识,活跃了机关气氛,激发了工作干劲。今后将用勤奋提高知识和技术,用勤奋铸造胜利和辉煌,用勤奋争创一流,为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