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日报》荣膺“中国城市党报经营创新十强”

原标题:《信阳日报》荣膺“中国城市党报经营创新十强”

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看曲靖新闻采访活动暨中国报协党报分会30届年会在曲靖举行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龚立堂

报业盛事,大咖云集。历时四天的“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看曲靖”新闻采访活动暨中国报协党报分会30届年会11月18日在云南省曲靖圆满结束,来自全国28省(市、自治区)105家党报社长总编齐聚曲靖,交流报业发展经验,共谋党报发展新策略,宣传曲靖发展新成果。

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他说,曲靖的发展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来到曲靖,既是“看曲靖”,更是“帮曲靖”。希望新闻界朋友们继续关注、关爱、关心曲靖,发挥全国党报主流媒体资源优势,把更多笔墨倾注曲靖,把更多镜头聚焦曲靖,全面宣传曲靖发展新成果,及时反映曲靖发展新动向,充分展示曲靖发展新形象,为曲靖谱写新时代跨越发展新篇章汇聚强大正能量。

据悉,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看地方活动是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近年来坚持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各地市党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党报“走、转、改”,尤其是让各新闻单位负责人和编辑记者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阔视线、捕捉新闻,切实提升新闻舆论工作水平。

年会上宣读了中国报协党报分会年会工作报告,表彰了中国城市党报“品牌影响十强”“经营创新十强”“媒体融合十强”。信阳日报社凭借在报业经营领域中的创新实践和突出表现,荣获“中国城市党报经营创新十强”殊荣。

会议期间,与会媒体大咖还围绕"全国城市党报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融合报道水平"这个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探源头、看爨碑、访场馆、进工厂……大咖们在曲靖还深入到珠江源头、西河公园、爨文化博物馆、靖宁宝塔、爱情小镇等实地采访,感受曲靖在生态文明建设、城市发展、房地产转型等方面的发展变化。

本次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共曲靖市委、曲靖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中共曲靖市委宣传部、曲靖日报社承办,《城市党报研究》杂志社协办。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