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支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韩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引领我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近日,市交警支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市交警支队部分党委委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各大队负责人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专题活动。

学习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通过此次的专题学习活动,与会人员表示将立足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日常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相结合,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同时,会把此次学习活动学到的内容,传递给身边同时,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努力开创我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新局面、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