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温暖送到心坎儿里 平桥区平桥街道关爱病患贫困家庭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郭晓雨

救助,是一种关爱;经常陪伴,也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关怀。昨日,平桥区平桥街道的工作人员为两庙居委会的段女士带来了生活必需品,陪她聊聊天,让她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

平桥街道妇联主席陈丽和工会工委主任黄瑞云拿着米面粮油来到了段女士的家里,热心询问家庭生活近况。“真的太谢谢你们了,经常来家里看我,我身体不好多亏你们常来陪我聊聊天。”段女士身患癌症,因为长期的化疗、吃药使得原本工薪家庭变得入不敷出。陈丽和黄瑞云经常来看看她,陪她说说话、聊聊天,让她在家里不会太孤单,也防止她胡思乱想影响病情。

据了解,段女士是辖区工作人员的家属,因为生病导致家庭生活比较困难,所以社区的工作人员经常来家里看看段女士,开导她安慰她为段女士带来了很多的欢乐。“我生病后,丈夫为了给我看病把家里的积蓄都花了,孩子还要上学,家里的情况无法支持我一直看病,我很多时候都不想治病了。大家都很关心我,经常来家里陪我说话,让我不要有压力。现在我的心态好多了,对治病也有了更多的信心,我一定要把病治好。”在大家的帮助下,段女士重燃希望,期待可以尽快把病治好。

“生病的人爱多想,想多了不利于治病。抽空来看看她,陪她聊聊天,能帮助到她我们也觉得开心。”看着段女士的状态越来越好,黄瑞云这样说。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