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促项目加快推进 尚朝阳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胡瑜珊

10月28日下午,市长尚朝阳深入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办公,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在规划建设、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就各重点项目在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认真讨论、深入研究,力促项目加快推进。

市领导谢天学、杨明忠、王勇和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延虎等参加现场办公。

尚朝阳一行实地查看了十八大街延浉河北岸立交桥、新五大街下穿铁路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征地拆迁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制定详细的工程安排表、任务进度表,精细化组织征地拆迁,超常规施工,统筹协调开展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坚持道路建设优先原则,统筹考虑道路与周边地区开发建设、功能配套完善等,抓紧进场开工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尚朝阳还听取了火车站北站房北广场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他指出,信阳火车站北站房北广场建设对未来城市发展起着重要作用,要着眼于信阳未来30年至50年的长远发展,坚持“全互通、零换乘、无障碍、不对流”原则,按照科学规划、合理设计、便民利民的要求,统筹考虑方便旅客进出站、多种交通车辆有序对接等需求,科学分析规划建设中可能出现的新情况,进行多专业、多领域交叉研究,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做好北站房北广场的形象设计、功能设计,使之成为我市城市建设的新地标。

现场办公会上,尚朝阳还对平西沟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加快城市黑臭水体综合治理,是群众的迫切愿望,是政府的应尽职责。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站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高度,站在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负责的高度,立即行动起来,全力推进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市城市管理局、浉河区、平桥区要深入排查、认真分析平西沟和霸王湖黑臭水体出现根源,针对不同情况,兼顾近期和远期目标,制定出有效具体的整治方案,实施精准治污,从“根”上堵住污染源,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