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李连杰甄子丹吴京演配角,成龙做不到的事他做到了

在现如今的娱乐圈里,提起动作巨星这几个字真正能排的上号的也就成龙、李连杰、甄子丹、吴京这四位。虽然前两位早已功成名就,年纪大了也打不动了,但是作为接班人的甄子丹和吴京最近风头极盛,《追龙》和《战狼2》成功让他们俩迈入一线巨星的行列。

之前有媒体爆料吴京的《战狼3》有望邀请到李连杰和甄子丹出演,如果成型的话,那么北京武术学院的师兄弟就能在同一部电影里聚齐了,这可是国内电影圈没有过的组合。

在此之前这几位功夫明星都是两两合作过,比如成龙和李连杰曾经前一起出演过《功夫之王》

吴京甄子丹携手出演过《杀破狼》

李连杰甄子丹合作过《英雄》

但是如果让他们几个人一起出演一部电影估计就算是成龙大哥出马也是够呛,毕竟光是片酬都已经是天价了。但是没想到,成龙都撮合不了的事情,居然被一个人轻轻松松的就完成了,他就是马云。

就在昨天马云在自己微博上发了一篇文章,证实自己要出演一部功夫电影《攻守道》而且还要担任男一号,但是看看给他配戏的都是谁,有李连杰、甄子丹、吴京、洪金宝、托尼贾、袁和平、邹市明、向左可以说这个阵容简直都要逆天了。

要知道马云之前一直都有一个功夫梦,但是由于条件所限一直没有实现。

而最近几年,马云迷上了太极,而且在推广太极运动上也是不遗余力,由此看来这部电影也应该和太极有着莫大的关系。

其实,大家都知道,马云自己本身爱好广泛,和娱乐圈也有很多的联系,赵薇、李连杰、汪涵都是他的好友,而且他自己也是跨界颇多,唱歌、跳舞、喜剧都曾经涉猎过。

而在国内的企业家里,同样对娱乐圈有着无比热爱的就应该属沈东军了。作为珠宝行业的大佬,他不仅投资过《克拉恋人》《翡翠恋人》等剧并获得了不错反响。《非你莫属》《老板变形记》里他更是亲自上阵有着不俗的发挥。

而他最骄傲的事情就是一手打造了唐嫣,并且成功让糖糖成为国内的一线女明星。

虽然说这些企业大佬投资娱乐圈的真实想法估计还是和自己的生意有关,借助电影电视剧还有明星效应为自家企业打广告,但是最根本的还是因为他们有钱,有钱了就可以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只不过马云这么有钱,不知道拍出来的电影我们需要不需要花钱买票呢?如果到时候真的要掏钱,我只能说有钱人的境界就是不一样,只是贫穷抑制了我们的想象。


来源:www.baidu.com 作者:金牌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