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中慰问帮扶村贫困老人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张继疆 通讯员 杨德建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友善、和谐的社会氛围,10月27日上午,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前夕,市九中主要负责人带领部分教师代表前往对口帮扶单位东双河镇王店村开展慰问贫困老人活动。            
66岁的彭塆组老人李文忠患中风偏瘫,加上老伴也常年有病,家庭非常困难。慰问人员的到来给他带来了意外惊喜。在他家,慰问组的教师们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家的生活情况及病情状况,鼓励他树立战胜病魔与困难的信心与勇气。            
在村文化大院,得知消息的几名老人早早地等在那里,迎接慰问人员的到来。慰问组人员现场将米、面、油等慰问品分发给大家并表达了对老人们的良好节日祝愿。                      
市九中负责人还表示,今后要将此项活动长期坚持下去,把党和社会的温暖送到更多的贫困老人心田。
当天,市九中慰问组共走访慰问了5户贫困老人,在当地产生积极影响,受到广大干群的交口称赞。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