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开设商标受理窗口 “信阳人可在家门口注册商标啦!”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叶红  辛雨童

10月27日上午,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信阳商标受理窗口启动仪式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举行,这标志着信阳商标受理窗口正式设立,信阳及周边地区商标申请人可就近办理商标注册申请业务。

河南省工商局副巡视员王船起、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正军、河南省工商局商标处处长牛天恩、信阳市工商局局长李超、信阳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车荣强等人出席启动仪式,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杰主持启动仪式。

河南省工商局商标处处长牛天恩首先宣读了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关于设立信阳商标受理窗口的批复。

随后,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国家工商总局在信阳设立商标受理窗口,是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部署和要求,推进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改变了商标申请人必须到国家工商总局办理商标注册或由商标代理机构代办商标注册的局面,满足了广大市场主体就近办理商标注册申请的需求,大幅缩短了信阳及周边地区办理商标注册的时间和运营成本,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省工商局副巡视员王船起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商标品牌工作,把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使信阳充满了无穷的魅力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在各级各部门、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取得了明显成效。商标品牌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不断提升,“信阳毛尖”、“华英”、“羚锐”、“南湾鱼”等一大批商标品牌走出河南、享誉全国,成为代表信阳形象的名片。

启动仪式上,省工商局副巡视员王船起和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为信阳商标受理窗口揭牌。

据悉,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批准在信阳设立商标受理窗口,是国家工商总局、省工商局对我市经济发展水平和潜力的认可,是对我市商标品牌发展的肯定和支持,对扩大我市品牌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具有巨大促进作用,为信阳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