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好巡警找回走失女童获表扬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张继疆 通讯员 王萌萌

10月23日上午,信阳光山县群众姜先生专程将一面写有“百姓的保护神 人民的好警察”的锦旗送到光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以感谢巡警悉心照顾自己走失的孙女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10月11日17时39分,光山巡特警大队民警在花园中路附近巡逻时:一小女孩哭哭啼啼跑过来,诉说自己迷路了。因为当天下雨,天黑较早。民警马上将小女孩带回勤务站,一边买来零食,倒上开水;一边对其进行安抚。经耐心询问,得知小女孩叫姜某婷(8岁、光山县小学学生),下午放学后,由于平常来接自己的奶奶今天没按时来接。她自己往回走不记得路了。但知道自己住在上官岗银杏园小区。民警便驱车将小女孩送至银杏园小区,小女孩家人早已在学校和回家的路上找寻多时,见到孩子安全到家,对巡逻民警的热心服务表示十分感谢。10月23日上午,小女孩的爷爷专程来到巡特警大队,送来锦旗,再次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