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美女,身高近一米八,今43岁坐拥豪车,没想到是单身!

说到中国第一美女,很多人都会想到范冰冰,但是她当年被称为中国第一美女,身价近一米八,如今43岁坐拥豪车,没想到是单身!

她便是马艳丽,1974年11月出生在河南周口,是一名内地影视明星、模特兼服装设计师,95年获得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99年拍摄《倾城之恋》走红。

身高近一米八的她在当时国内人士称为“中国第一美女”。容貌非常美丽的马艳丽和前夫在一次晚会上相识,01年就结婚,可在07年却离婚了,到现在为止她还是单身一个人。

年轻时凭借自己的容貌和身材吸金无数,出行都是豪车接送,上图是一辆豪车英菲尼迪SUV车型,售价十分昂贵,而且舒适性也不差。

日常代步的座驾是一辆价值80多万的豪车奥迪A8L,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即可完成。

早年还给豪车Jeep牧马人代言过,图中的她气质非凡。据悉,该款豪车牧马人售价在45万,搭载一台3.0T发动机,越野性能十分强悍。

现在的马艳丽已经43岁了,身高179的她,看起来整个人充满了自信,而且女王范十足,离婚10年了依旧未能遇到下一份爱情,不禁令人感到可惜。

来源:www.baidu.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