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家河乡食药监所开展“双节”前期食品安全大排查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张继疆 通讯员 彭延斌 陈悦

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期以来,浉河区谭家河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采取强有力的举措,积极开展“双节”前期食品安全风险大排查。

此次检查以辖区农贸市场、超市、糕点房以及客流量较大的酒店、地锅饭等场所为重点检查区域,重点针对乳制品、儿童食品、保健食品、酒类、月饼、糕点饼干、粮等传统食品、方便食品和消费较大的食品安全防控。

据了解,该所严格食品经营许可制度和食品经营主体市场准入,加大巡查频率,严厉查处经销过期变质、有害有毒、“三无”食品、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行为,确保良好的食品经营秩序,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感。

此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38人次,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下一步,执法人员还将针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监管,确保“双节”期间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