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新区举办迎接党的十九大理论宣讲报告会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赵雪峰 叶 丹

9月27号,羊山新区举办迎接党的十九大理论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信阳师范学院马列主义学院院长、研究生导师程晋富教授作理论专题宣讲。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羊山新区党委书记陈延虎和320余名党员群众聆听了报告。

程晋富教授紧紧围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建设最新成果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群众的新变化,用翔实的资料、具体的数字、生动的事例,准确阐述了全党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实现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跨越,科学阐述了过去的五年里我市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坚定了广大干群的信心,为下一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