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到信阳市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殷 英

9月27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建庄一行莅临信阳,调研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群茂陪同调研。

李建庄一行先后来到浉河区游河乡高台村和息县孙庙乡范楼村,察看了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劳模扶贫示范基地建设等,详细了解省总工会驻村第一书记在高台村和范楼村开展扶贫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扶贫工作思路和措施;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看望慰问,仔细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与乡村两级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与他们共同探讨帮助贫困家庭脱贫致富的途径。

调研中,李建庄指出,精准扶贫工作利民惠民。我们要切实提高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加强配合,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把这一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因户制宜,一户一策,切实做到因人因地施策、因贫困原因施策、因贫困类型施策,确保扶贫攻坚有的放矢、精准到位。要把产业扶贫作为扶贫工作的重要支点,看当前、谋长远,抓产业、促发展,出实招、办实事,确保贫困户早脱贫,早致富。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