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足球勇夺“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冠军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徐立明

9月23日,从郑州传来捷报,在由中国足协主办的2017“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中,信阳代表队以5:3力克实力强劲的洛阳代表队,勇夺社会组11人制冠军。这是“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举办3年来,信阳代表队第一次取得河南赛区冠军,打破了此项赛事的冠军由郑州和洛阳垄断的格局,并将代表河南参加全国大区赛。

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是全国性的群众足球赛事,分海选赛、大区赛、总决赛3个阶段进行。信阳市足球协会在市体育局的支持下 ,精心组织,认真备战,组成了有64名教练员、运动员的代表队,参加了娃娃组、少年组、青年组5人制、社会组11人制四个组别的比赛。我市各组别代表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除社会组勇夺冠军外,少年组、青年组还分别获得亚军。本次比赛也是继去年信阳市足球队闯进豫冠联赛八强后,信阳足球实现的又一次历史性的突破,书写了信阳足球发展的新篇章。信阳代表团在赛事中取得的好成绩,得到了省足球协会领导的高度认可,他们对信阳足球近年来的蓬勃发展给予肯定,同时对信阳市足球协会今后的工作寄予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