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的几种驾驶证,只要你看过2种以上,就算我输!

原标题:史上最牛的几种驾驶证,只要你看过2种以上,就算我输!

随着社会的发展,汽车逐渐驶入每家每户,改变了当今的交通方式。也让更多人对驾驶证变的重视起来,如今我们见到的驾驶证外表基本上都是长一个模样,在之前可不是这样的,很多驾驶证我们根本没见过。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与众不同的驾驶证吧,我想这些驾驶证你见过的不会超过2种!

1、拖拉机驾驶证

对于这样的拖拉机驾驶证你们见过吗?我们如今见到的机动车驾驶证基本上都是A/B/C三种级别的,对于这张G级的驾驶证还真的很少见,拖拉机在农村十分普遍,对于他们那些车主来说,之前都是持有G证驾驶的。这驾驶证还不是车管所部门颁布的,居然农业部门也可以发驾驶证,没听说过吧?如今持有这样的驾驶证驾驶拖拉机,那可是要被当成无证驾驶来处理的!

2、坦克驾驶证

对于坦克驾驶证还真的很罕见,我想这样的驾驶证只有在部队里在可以看得到吧。一般的人那有机会去驾驶坦克呢,我想对于这个坦克驾驶证也太过于草率了吧?居然用手写加盖章的行驶的,这和我们见到的普通的等级证书有啥不同呢?

3、残疾人驾驶证

在很多人眼里,残疾人这辈子是没法开车了,只有等着无人驾驶汽车的上市,也许能开上车。当你看到上图,你还这么认为吗?并不是所有的残疾人都是不能开车的,他们依然可以开上汽车,不过他们的汽车基本上都是改装过的,能通过安装假肢正常行走的等。驾驶证和我们常人的也有区别,我们考的基本上都是C1/C2,但他们考的驾驶证是C5的。

4、动车火车驾驶证

你们是不是一直很好奇,这些火车动车是怎么开的?据说如今基本上动车火车都是通过计算机控制的,但之前并没有这个技术,都是通过驾驶员来操控整个火车。其实动车火车的驾驶证和我们机动车的相似,都是存在着A/B/C级之分,不过这些驾驶证是铁道部门颁发的!

5、轻轨驾驶证

想要驾驶轻轨的人也是要通过驾驶证考试的,虽然它和之前的绿皮火车不一样,前者基本上都是全程需要人为操控的,但轻轨是在计算机的基础上,需要驾驶人员。不过据说想要成为轻轨的驾驶员还真不容易,选拔十分严格!

这些驾驶证你们见过吗?对于这些驾驶证你们有何看法呢?

来源:www.sohu.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