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为深化和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全市迎接党的十九大稳定安全信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上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了“抓整改、保安全、促提升”百日攻坚行动。

该局要求,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的必要性,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标准、服务素质,发扬工匠精神,做到精益求精。要紧盯目标,牢牢把握百日攻坚行动的重点。要以“六查六看”为抓手,全力以赴抓问题整改,即查设备巡检,看是否有缺位缺项现象;查设备维保,看维保公司是否有不尽责现象;查设备性能,看是否有超期服役或不合格现象;查台账记录,看是否有应付差事现象;查部门合作,看是否有推诿扯皮现象;查工作职责,看是否有失职渎职现象,以创平安建设先进单位为抓手,全方位保安全稳定。紧抓创建目标,集中全局力量完成创建任务。要严格树立消防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从预防着手,抓好措施责任的落实,确保不出丝毫的问题。要紧抓食品的采购、加工、储存等环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要认真做好维稳工作,加强社会治安和交通安全秩序的治理,全方位保障安全稳定;要以开展主题竞赛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强化督导考评,确保百日攻坚行动扎实有效开展。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齐抓共管;设立曝光台,对履职尽责不到位、服务质量不高、工作落实不力的进行曝光;要严格考核评比,对工作优异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表彰,对落实不力、造成影响的进行批评处理。全局上下要以“务必团结一心、务必珍惜荣誉、务必头脑清醒、务必坚定信心、务必振奋精神、务必真抓实干”的精神,全力以赴,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郭威)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