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推进会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郑烨

为扎实推进我市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促进自然保护区建设规范化,9月21日,全市“绿盾2017”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下一步整改督察工作,邵春杰强调,加强我市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是确保通过验收的当务之急,各成员单位务必提升思想站位,高度重视,认真配合落实工作方案。务必抓紧整改到位。各辖区单位和部门要明确责任,落实好主体责任,拿出具体措施,尽快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各责任辖区要根据摸排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分类整改,对症下药。并严格时限,按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扎实推进。要加快建立问题台账,进一步健全档案。务必注重长效治理。各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要切实履行职责,完善自然保护区的各项管理制度,定期巡查,防止问题反弹。同时,加强队伍建设,各县区政府都要建立健全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配备相应工作人员,明确职责权限,落实管护责任。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