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家河乡食药监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张继疆 通讯员 彭延斌 陈悦

为了提高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9月21日上午,谭家河食药监所分别走进乡中心校和乡中心小学,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谭家河食药监所采取向在校学生们发放《关于不购买不适用对身体健康有害的食品的倡议书》、讲解食品安全小知识、解答食品安全问题等多种形式进行,重点围绕了如何认识和对待“五毛食品”、“五无食品”等影响身体发育成长的、廉价劣质的“垃圾食品”,如何选择购买安全放心的食品等内容进行了宣讲;提议倡导学生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购买、不食用对身体健康有害的食品,自觉抵制“五毛食品”和“五无”食品。本次宣讲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手册200余本。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增强了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形成了师生携手共建食品安全环境的良好校园氛围。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