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话茶,这种“姿势”的美你见过吗?

   

“文新万亩生态茶园”、“800米高山茶”、“中国美丽茶园”、“信阳毛尖发源地”·······如此多的美誉却也不能描绘出这片绵延起伏、碧波荡漾的茶之海洋。9月20日,中国环保最高奖“地球奖”获得者、绿色与和平艺术家叶榄来到浉河港文新茶村,在海拔800米的文新万亩生态茶园的山顶上,现场挥毫,一笔双钩在美丽茶园写下一个800平方米大的第一“茶”字。

文新茶村地理位置优越,座落于信阳市浉河港镇白龙潭村,224省道北侧,毗邻信阳南湾湖、鸡公山两个4A级景区,占地约100万平方米,距离城区仅3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

山不在高,有景则名。在文新茶村里,有碧波荡漾的茶树,飞瀑湍流的白龙潭水库,飞檐翘角的龙珠亭,静水潺潺的神农泉和陆羽井,极目远眺的观日台,且听风吟的听风阁。白龙潭附近山高林密、水资源丰富、气候凉爽宜人,座落于景区半山腰的“三观亭”,浑然天成,极目远眺,与密云大水库和茶山相得益彰,形成水天一色,烟波浩渺的美景。品茶阁里,每天定时演出茶艺,让游客在品茶的同时,感受信阳茶文化的精髓。正是美景与茶韵齐享,品茶共游玩一体。斯是名山,让人体会到“居有竹、赏有画、玩有水、游有廊、住有屋、停有轩、睡有石”的茶文化魅力。      

美景之外,文新茶村更有美食品鉴、民俗观赏、亲子游乐、茶叶采摘、休闲度假,安居疗养等游乐项目,是一个以茶文化为主题的现代旅游景区。文新茶村展现了村落精髓,通过信阳毛尖手工技艺展示、信阳菜的品鉴、茶艺表演等项目,使游客能充分的感受和欣赏信阳茶文化的独特魅力,彰显信阳的民风、民俗和民智,让更多的人了解信阳,喜欢信阳!

我们爱茶,茶是我们的生命,茶是我们的事业,我们一生只做一件事,那就是用心做好茶。所以我们始终坚持,做茶专业,做业专注。

来源:文新茶叶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