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组织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黄颖

为充分履行好支社参政议政职能,9月18日,九三学社浉河区支社联合科技支社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就如何做好课题调研、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委熊静香出席。

此次研讨会共收到6位社员提供的9篇参政议政素材。与会的各位社员畅谈了撰稿的思路和想法,并就每篇素材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提出了审慎的修改补充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两个支社的社员也作了很好的交流和探讨。

熊静香强调,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是参政党每一位成员必须时刻牢记的思想准则。要把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作为开展日常工作的常态。参政议政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提高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和反映,要关注民生。要聚合各支社资源,发动骨干优势,培养新生力量,创新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质量。

参加研讨的社员表示,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专业特长,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认真做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