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打仗最不要命国家排行曝光,看看谁是第一

自古以来,国家的发展与更迭是离不开战争的,正所谓“成王败寇”,胜之为王即可占领天下,败之为寇就要顺从胜者所改写的历史。然而自古以来,决定成败最简单直接的方法便是战争。

一个国家的军事力量完全可以决定这个国家的世界地位,而每一个国家由于历史差异,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一套战争理论。那么,在众多的世界战争之中,可以看出哪几个国家在打仗方面最不要命呢?

NO.8 古巴

古巴虽是小国家,但是在领土权威方面绝不会让步。1959年,古巴革命力量推翻旧政权,建立以卡斯特罗为首的革命政权。古巴新政权的建立及其与苏联的密切关系,引起美国不满和反对。遂采取经济封锁、政治颠覆、军事干涉等手段,企图扼杀古巴新政权。

世界打仗最不要命国家排行曝光,看看谁是第一

1961年4月17日,美国派遣雇佣军入侵古巴,雇佣军在加勒比海沿岸吉隆滩登陆后,遭到古巴陆、海、空军联合反击,经72小时激战,古军全歼美国雇佣军,此役史称“吉隆滩战役”。

NO.7 越南

越南就属于那种打不起就耗着的国家,就会死缠烂打,越南与美国、法国还有中国都有过军事上的较量,甚至至今关系仍然紧张。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前后,胡志明领导的越南独立联盟,在越南北方城市河内市建立越南民主共和国。

世界打仗最不要命国家排行曝光,看看谁是第一

法国则支持越南末代皇帝保大皇帝在越南南方城市西贡市建国。为争夺对越南全国的主权,越南民主共和国和法国进行了长达10年的战争。1954年在中国的军事援助下,越南民主共和国在奠边府战役中赢得对法国国防军的决定性胜利,法国撤出越南民主共和国。

NO.6 日本

日本就属于的崇拜武力,崇拜自己国家的武力之道,还有东方的民族牺牲精神。在战争史上,几乎每一场战争都有日本的身影,从近代侵略中国清朝到之后的抗日战争,再大到世界战争中的一、二次世界大战,日本好像每一次都喜欢用武力解决问题。

世界打仗最不要命国家排行曝光,看看谁是第一

日本曾经胆敢轰炸美国的珍珠港,这无疑是在用武力警告对方。

NO.5 以色列

以色列属于典型的背靠大树好乘凉的角色,仗着背后有美国撑腰,便在物理上无所忌惮。

世界打仗最不要命国家排行曝光,看看谁是第一

五次的中东战争,以色列都有参与。在第五次中东战争中,以色列在美国的支持和纵容下,借口其在驻英大使被巴勒斯坦游击队刺杀,悍然出动陆海空10万多人,对黎巴嫩境内的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游击队和叙利亚驻军发动了大规模的进攻。只用了几天时间,就占领了黎巴嫩的半壁江山。

NO.4 南斯拉夫

南斯拉夫是巴尔干火药桶,虽是小国家,却引发了两次世界大战。第一次世界大战是由于南斯拉夫的塞尔维亚人想要从奥匈帝国独立出去,而奥匈帝国不肯,就在萨拉热窝搞了个军事演习,在菲迪南大公去视察的时候被塞尔维亚青年刺杀,德国认为这是一个打击协约国的好借口,于是第一次世界大战就爆发了。

NO.3 俄罗斯

俄罗斯是侵略性比较高的国家,并且有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尤其以在二战中的表现最为出色。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苏联战场是抗击德国法西斯的主战场,也是二战欧洲主战场,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

世界打仗最不要命国家排行曝光,看看谁是第一

1949年6月22日,德国撕毁《苏德互不侵犯条约》向苏联发动突然袭击。从此,苏联开始了艰苦卓绝的“卫国战争”。

从战争初期的失利,到斯大林格勒大会战后转入反攻,再到攻克柏林,苏联军民经历了1418个日日夜夜的残酷战争,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卫国战争的胜利,写下了苏联历史上最辉煌的一页。

NO.2 中国

我国属于是在战略和战术上最强,其中以劣胜强的典型例子是最多的,并且富有东方的民族精神,很过国家推崇我国的战术。从古自今,中国出现了太多太多有名的战绩与将军,从成吉思汗称霸世界到抗日战争的艰难胜利,无不体现着中国在军事上面的才华。

世界打仗最不要命国家排行曝光,看看谁是第一

NO.1 德国

德国的日耳曼人十分严谨,勇敢而且绝对服从。单纯从军事的角度来看,德意志第三帝国的军队是二战中战斗力最强的军队,没有之一。

世界打仗最不要命国家排行曝光,看看谁是第一

德军的敌人是2200万苏联军队、1400万美国军队中的大部分、1200万英国军队,可以说,德国的敌人全部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那几个国家。虽说希特勒带来的伤害是巨大的,但是没有希特勒四分五裂的德国也不可能统一。

来源:www.fllo.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