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籍演员叶剑飞主演的电影成功入围国际电影节!

近日,淮滨传来一则喜讯,淮滨籍演员叶剑飞主演的《野山茶》成功入围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

 

 

电影《野山茶》取材于上世纪80年代的偏远农村,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女性肖茶花(简佳琳饰),在传统思想的影响下,面临的情感决择;迫于生计压力,远赴沿海,艰苦创业的励志故事。

 

 

肖茶花外柔内刚,性格坚忍善良,聪慧能干,不甘心被贫穷所压,为改变家庭困境,毅然背井离乡只身前往沿海城市打拼创业。一路历经坎坷,遭人陷害。所幸得儿时恋人赵学峰(淮滨籍演员叶剑飞饰)的帮助才逐渐脱离困境,终获成功。后投身慈善事业。

 

 

叶剑飞饰演的赵学峰是茶花儿时恋人,初中开始暗恋茶花,后因茶花出嫁,独自一人离开山村。后来他乡遇故知,把爱慕深埋心中,全心帮助茶花创业。

叶剑飞《野山茶》剧照

 

 

叶剑飞主演《野山茶》预告片

叶剑飞简介

叶剑飞:河南淮滨人,执行导演,演员,模特,广东餐饮名店《点都德》代言人,出演过数十部各类电影、电视剧。

叶剑飞出演的央视《我的梦 中国梦》公益片

叶剑飞部分剧照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