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国税局在谭家河乡开展教育扶贫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张继疆   通讯员   彭延斌

“扶贫先扶智”。9月6日下午,浉河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裴仁斌,带领局班子成员来到浉河区谭家河乡帮扶村小学,看望辛勤的园丁和满脸稚气、活波可爱的小学生。

为谭家河乡冯店村和郭畈村小学分别送去2台电脑,为冯店村20名和郭畈村12名的莘莘学子,分别送去了书包和学习用品。

在冯店村小学,浉河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裴仁斌一行,走进教室,看望了师生,查看了教室环境,并为小朋友们上一堂立志和励志的教育课,嘱托小朋友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好好学习,勤奋刻苦,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早日报效国家和社会。

据了解,在暑假期间,裴仁斌一行曾多次深入村学校,摸底了解学校基本情况,着重了解基础设施,在秋季开学前期,为冯店村和郭畈村小学分别送去24套和18套座椅,切实解决学校所需、学生所求、家长所盼。

通过系列的教育帮扶活动,不断改善了学校的教学条件,稳定了偏远山区农村小学的教师队伍,激发了山区小学教师干事创业的热忱,为农村孩子的教育编制了温馨和谐、茁壮成长的摇篮,同时也让教师定心、让学生安心、让学生家长放心。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