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期股全面回调

  早盘两市再度分化,沪指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午后反弹后再度回落,创业板指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在1920附近遇阻回落,午后维持窄幅震荡至收盘,上证50指数全天弱势下行,收盘跌近1%,至今日收盘,沪指翻绿,跌破5日线,创业板指小幅翻绿,终结6连阳,创业板指较前一日放量。

  盘面上,行业方面建筑、房地产、医疗保健、建筑、运输设备涨幅居前,煤炭、船舶、证券、有色跌幅居前。

  活跃板块及个股

  周期股午后再度走弱,新钢股份、\*ST华菱大跌4%,西山煤电、中国神华、柳钢股份、太钢不锈、盛屯矿业、紫金矿业、章源钨业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

  万科A午后开盘震荡一段时间后,快速拉升,触及涨停。

  券商观点

  国泰君安认为,环保督查作为独立于常规环保监管体制之外的高规格督查行动,将其嵌入到我国环保监管体制的大框架中,中央督查与地方垂管建制互补,“督政为主,督企为辅”的思路,意在建立长效环保监管机制,对中国环保事业将产生深远影响。推荐关注危废处置、黑臭河道治理与在线监测三条主线。

  招商证券认为,受隔夜美股和基本金属重挫的影响下,周三沪深主要股指均明显跳空低开,午后中字头发力推动沪指翻红。调整了一日的互联网和次新股板块逐步回暖带动创业板成功突破1900点关口。涨停股中半数是创业板。半年报和三季度业绩增速回升为创业板反弹提供了基本面基础。

  申万宏源认为,2017年上半年,有色行业业绩持续向好。结合产品价格、行业供需和企业自身盈利及对应的股票估值,三、四季度主要机会仍然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游端,主要是锂、钴和磁材。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新浪综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