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秀停播 金姐整装待发将加盟芒果tv脱口秀

金星、沈南

金星、沈南

近日,金星微博发文宣布《金星秀》将停播,她晒出和自己的老搭档沈南的合照,写到:“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金星秀的支持和爱护,我们后会有期!9月1日,有媒体爆料称,金星即将加盟芒果台主持新节目。昨天,湖南卫视吧官方微博发文称正在邀约金星加盟芒果台主持脱口秀《放学别走》,并附上了新节目的宣传照片。

金星

据知情人士透露,“准确的说,金星是加盟的芒果tv的节目,而不是湖南卫视的”,据悉,该节目的形式依然是脱口秀,金星将与张大大一起搭档,但节目的目标观众变成了青少年。针对此传言,媒体向金星方工作人员求证消息真伪,工作人员表示:“整装待发!”言简意赅的回答似乎表明,《金星秀》停播后,金星确实不会选择淡出,而将再次杀来。至于将选择哪个平台以及节目具体消息,工作人员没有透露。2017年上半年,《金星秀》被传遭封杀,但是20天后便照常开播。这次金星本人宣布该节目停播,虽未得到官方明确消息,但很大可能意味着该节目的离开已成事实。

来源:fun.youth.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