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回应南航事件

  回应航班选座事件西安市委称要反思

  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表示感谢南航澄清该事件,要多从自身找差距,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新京报讯 (见习记者何强)8月12日晚,西安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对西安市党政代表团此次学习考察进行小结,并听取有关网络舆情汇报,研究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新举措。

  针对“为党政代表安排前11排”事件,会议表示,“这次网络舆情,当事单位已做出澄清,应当表示感谢。要看作是为我们敲响了一次作风建设的警钟,敲得及时、敲得必要。要感谢媒体对西安干部作风建设的关心、监督和帮助。要举一反三,自我反思,多从自身找差距。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更加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要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按照铁军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8月9日,一则署名为“南航西安分公司党群工作部”,标题为《“只要前11排座位的旅客”——为政府执行要务护航》的文章引发热议。文章称,南航西安分公司为西安政府政务团66名成员出行提供服务时,被要求将全部成员安排在前11排的座位,且保证同普通旅客进行一定隔离。该公司为该团争取到8月6日西安-成都的CZ6433航班前11排66个座位,长航段销售的旅客被集中安排在12排以后。

  8月12日中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针对该事件发布情况说明称,该信息系个别人员在未完全了解具体事实情况下草率编发,西安市党政代表团订座位时并未提座位要求,西安市党政代表团购买的舱位符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新京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