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蕾参加信阳市交通运输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件剖析会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殷 英

为坚持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月11日上午,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以案促改典型案件剖析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保林主持会议。

杨蕾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当前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大领导干部务必保持头脑警醒,切不可“麻醉”“麻痹”“麻木”,要锲而不舍,把握时间节点,重点查处“三类人”,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二要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既要坚持治标不松动,猛药去疴、重点治乱,又要突出治本,正心修身,守住纪律底线。要践行“四种形态”,通过层层设防,防止小问题拖成大问题,最终走向犯罪深渊。三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要抓住重点人、重点岗位、重点领域,突出案例剖析。要分析原因,完善制度,及时堵塞漏洞。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五个信阳”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蕾的讲话让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深受教育,他们纷纷表示,将从典型案例剖析中汲取教训,知敬畏、守底线,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