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铝箔生产商将对美国反补贴初裁抗辩

  据路透报道,两名知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中国最大的几家铝箔生产商准备就美国将对中国铝箔征收高额关税的初步裁定进行抗辩。

  鲁丰铝业是中国对美国最大的铝箔出口商。一名匿名鲁丰高管称,鲁丰正与其它11家企业一道对美国的裁定提出抗辩。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以来的首宗此类案件。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CNIA)一名官员称,CNIA将带头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起申诉。

  上述鲁丰高管称,这些企业计划在本月启动抗辩。若美国实施惩罚性关税,鲁丰出口美国的铝箔产品或将面临80.97%的反补贴税。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