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新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清理围挡后垃圾专项行动

7月28日下午,羊山新区开展集中清理施工围挡后垃圾专项行动。羊山新区党员志愿者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专项活动在志愿者简单划分工作范围后,纷纷拿起铁锹、扫帚、铲子等工具在环卫车和大型机械的助力下,轻车熟路地到各自安排的区域对工地围挡两旁近2公里的建筑垃圾、杂草进行了及时清理、清运,杜绝出现卫生死角。

活动中志愿者对花丛中隐藏废弃的建筑、生活垃圾,哪怕是藏在花坛里的一个烟头,纸屑也被一一清扫出来,装进了垃圾袋。虽然现场尘土飞扬,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夹子将生活垃圾挑拣出来,再用铲子把建筑垃圾铲走。

大家分工明确,干得热火朝天,进行的井然有序。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志愿者清扫了施工路段沙石等建筑垃圾,还清理了房屋拆迁点碎石,人行道也变得整齐干净。

此次集中清理施工围挡后垃圾专项行动,将持续开展,希望可通过实际行动倡导居民提高文明意识,保护社区环境,为“双创”营造浓厚的氛围。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