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市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黄 宁

7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关于禁止营运三轮车、非国家生产目录四轮电动车在市区通行等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出席会议。

会上,曹新博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在合理、合法、合规的基础上,不折不扣地落实方案,毫不懈怠地开展集中整治,决不能在思想上有任何动摇、在行动上有任何折扣。各相关单位各辖区要无条件服从调度,密切协作,形成合力。要抽调综合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的执法人员开展流动执勤,坚决杜绝部门之间出现推诿扯皮现象。要把宣传工作贯穿整治行动始终,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载体对整治工作进行正面宣传报道,引导舆论,形成铺天盖地的整治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对群众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向他们讲清利害关系、法律依据,赢得他们的理解、认同、支持和配合。要强化督察,不定期对各单位开展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措施不力、效果不佳的,责令有关单位写出书面检查并限期整改。

邵春杰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信阳市市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黄 宁 7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区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