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蕾在罗山县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黄 宁

7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蕾赴罗山县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杨蕾一行首先来到莽张镇槐店村、周党镇吊桥村,仔细查看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详细询问贫困户数量、致贫原因、帮扶措施落实情况等。随后,杨蕾到贫困户刘自福、丁进创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住房、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在党的政策支持下,增强信心,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杨蕾还深入灵山茶叶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产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杨蕾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兑现庄严承诺,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中传导压力,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工作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认真落实王岐山书记在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精准监督、严格执纪、铁面问责,严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针对重点问题督察督办,扎实开展专项治理,确保全面小康战略目标如期实现,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黄 宁 7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