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食安办调研我市食品安全工作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袁 野

7月20日,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王景峰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调研。市政府副市长邵华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王景峰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政府食安委全体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要把问题整改作为推动食品安全工作的有力抓手,严格对照评议考核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制订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按时整改到位;要转变作风,落实责任,确保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邵华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坚持严字当头,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不断增强食品安全监管统一性和专业性,逐步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能力,抓整改、重落实、建机制,严守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件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努力推动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袁 野 7月20日,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