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日报社召开“践行四向四做 立足岗位作贡献”专题交流汇报会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周亚涛 辛雨童

7月20日上午,为纪念《信阳日报》复刊33周年,凝聚人心、激发干劲,展现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信阳日报传媒集团举行了“践行四向四做 立足岗位做贡献”专题交流汇报会,报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汇报会。

来自报社各个部门的媒体人齐聚一堂,其中有一线记者,有新媒体中心的编辑,有印刷厂的工人,还有广告创收方面经验丰富的前辈。冯康松、戴黎明、胡瑜珊、徐立明、陈强、陈尹雪、王娟、王婷婷、王凤茹、陈威、韩蕾等11位新闻工作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围绕“四向四做”这个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信阳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钱长琨强调,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新闻工作者提出的“四向四做”要求,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做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同时勉励全体人员要坚定政治信念、引领时代潮流,不忘初心,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合格新闻工作者。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周亚涛 辛雨童 7月20日上午,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