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军在全市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明确重点 形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殷 英

7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市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交流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国(郑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成功跻身全省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复制推广第一梯队。2016年,全市跨境电商交易额完成5170万美元,占全市进出口总额的10.6%。今年上半年,我市跨境电商发展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据统计,跨境电商交易额完成4738.71万美元,同比增长23.4%,占进出口总额的21.1%,拉动外贸增长7个百分点。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正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认识推进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重点,在完善发展平台,推进制度创新,引导主体集聚,夯实产业基础,强化配套支撑等方面下工夫,整合资源,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努力增强跨境电商新动能,共享跨境电商发展红利,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助力传统制造业提质增效,有效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推动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殷 英 7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跨境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