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袁 野

7月18日,市政府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食安委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全省食品安全工作要求,总结2016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会上,各县区和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向市政府递交了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四个最严”要求,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强化举措,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健全体制机制,提升监管能力,持续加大食品安全管理力度,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强化责任,建立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强化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健全督察考评机制,支持社会各界参与监督,加快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格局;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袁 野 7月18日,市政府召开食品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